HerStory

欢迎来到我的后花园

酝酿了很久(很多个夜晚)

其实现在要后期一张相片对于我来说已经很简单了 

这张大概用了15分钟完成细节

唯一要吐槽的就是高光太烂,细节不太够

当然和我的破屏幕也很有关系

等下心情好再做一个彩色版的

关于彩色版的考虑就是

因为用一个柔光箱拍的 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对 白色的东西对比度高了一定掉细节 然后我比较保守地只用了一个柔光箱

问题就是在这里

高光没有细节那我出彩色片子的风格就是细节和高光作为卖点

对比度没办法加上去 需要修改很多地方

最后还不一定会看着自然

所以就先酱紫吧

之前我在微信朋友圈里说其实色彩并不是最重要的 拍一张这样的照片就算转成黑白 也就那样 彩色片的话 要修成神马神马风格 也没什么 撑死了说这个颜色好看点 问题是 人家看的是你的照片不是你的颜色呢

所以说

我现在也不刻意去模仿谁谁谁的颜色 模仿算是练习吧 也就那样

发教程这种事情我一定不会干的 我宁愿做个预设给你 其实我就是这么干的


Lancer's Lightroom:

A Wedding Dress/

Lancer's Lightroom/

©HerStory | Powered by LOFTER